close
韓國釜山影展昨開幕,小范田中勾手走紅毯,蕾蕾露背禮服超吸晴,《海》可望在韓上映。

本報訊

第13屆韓國釜山影展昨晚舉行開幕典禮,星光大道上韓星大牌如雲,包括金晶恩、金素妍等都盛裝出席,嘉賓林熙蕾一襲桃紅色Versace露背禮服,最亮眼。

《海角七號》導演魏德聖難得穿上正式西亮相,由於《海》片韓國版權已快談定,他滿臉燦笑,大陸媒體也爭相採訪。《海》片賣座,讓他快成億萬富翁,他卻被老婆吐槽:「你會把賺來錢又投到新片裡。」

范逸臣、田中千繪大方勾手走星光大道,小范還有種地說:「到釜山後我還沒有跟女友聯繫,沒必要什麼事都先報備。」

《渺渺》代表團張榕容、范植偉、柯佳嬿昨齊走星光大道,范植偉雖第一次來釜山,但他曾獲南特影展影帝,已有許多媒體約訪他。


林熙蕾穿桃紅禮服走星光大道,大方露美背。


《海角七號》導演魏德聖(左起)帶領演員田中千繪、范逸臣走紅毯。


《渺渺》代表團張榕容(左起)、范植偉、柯佳嬿。

【2008/10/3/蘋果日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w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