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上午去參加歲末送暖活動
因為系上沒人鳥,我只好去當代表
不過卻讓我看見天使了
永明發展中心裡面的大小天使,謝謝你們!
雖然這些孩子身理上有缺陷
但是他們心地善良也盡自己最大的力氣努力過著每一天
他們的心是發亮的
笑容比一般人更燦爛
我在這裡看見真正的人性,是善良的!
而且啊這裡的小孩真的都好可愛喔
大大小小眼睛裡,透露出:
「我是可愛的小天使,只是不懂為什麼身體總是不聽話
但是我真的很努力喔!」
有時候看到他們,我的眼眶會一陣濕濕的,淚水在眼裡打轉
是這些天使讓我更覺得自己是多麼幸福
我對生活還有什麼抱怨呢
應該更珍惜生命與健康啊

謝謝你們!人間的天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w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