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渺渺》於釜山得到觀眾的不俗反應。

 【文匯報】由澤東電影拍攝的《渺渺》,昨午在釜山影展舉行全球首映。本片故事以青春少女的戀愛情懷為主題,由擅長內心戲的范植偉帶領兩位漂亮新人柯佳嬿與張榕容一起主演,導演也是台灣創作新銳程孝澤,導演和三位演員不但在開幕式一同亮相,到放映結束也向現場觀眾致意,贏得熱烈掌聲。

 許多觀眾紛紛表示,電影拍得既漂亮又感人,當聽到柯佳嬿以韓語向觀眾問候時都顯得很興奮,而初赴釜山的張榕容則感性地表示,從沒想到自己演出的電影可得到外國觀眾如此的共鳴。范植偉也是第一次參加釜山影展,除了有新作品放映外,還應大會特別邀請,參加專為促進亞洲傑出演員與國際影人交流的活動「亞洲演員高峰會」。至於向來是王家衛電影監製的彭綺華開心地說:「和年輕人工作非常開心,對他們一直很有信心,看到電影後也更證明自己當初的眼光沒有錯誤。」

 出席「亞洲演員高峰會」的演員包括內地的李小璐、日本的上野樹里和《Heroes》的韓裔美國男星James Kyson Lee等,會上一齊分享在亞洲以至外地市場的經驗。至於多年前曾購下《我的野蠻女友》荷里活翻拍版權的Roy Lee,亦在釜山向媒體透露《野蠻女友》難以在美國取得成功,全因當地男性無法接受那種極端的「女尊男卑」式橋段,惟有直接出碟了事,令其願望無法達成。 ■文:Ivy、藝能小子

http://paper.wenweipo.com/2008/10/04/EN0810040015.ht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w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