賴雅妍相隔多年再發新專輯,希望給外界不同形象。 記者陳瑞源/攝影賴雅妍相隔多年再發新專輯,希望給外界不同形象。記者陳瑞源/攝影

【2015-04-22 03:04:36 聯合報 記者許晉榮/專訪】

演紅了電影「等一個人咖啡」的拉子「阿不思」後,忽然之間,賴雅妍的女粉暴增很多,好奇問她未來有無可能被女生打動?答案叫人意外:「這很難講,任何事都不要說死,萬一真有女孩子打動我呢。」演藝圈打滾多年,雅妍的花邊其實算少,也是圈內公認「沒點藝人」代表,她一派無所謂,「我絕不配合炒作,若有人強逼我,寧可解約走人。」

相隔11年才推出第出第2張專輯「F.A.C.E」,賴雅妍有點不好意思:「很多人不知道我以前出過1張專輯,我也不介意大家把第2張當作第1張看待,畢竟當時是新人,角色定位不是那麼清楚。」難怪她這次為出輯推戲、收入銳減也不在乎。

戲劇作品洋洋灑灑,卻都不及去年「等一個人咖啡」的「阿不思」角色鮮明,只是現實世界裡,賴雅妍對家庭依舊渴望,「所以有一些女粉絲對於我不是『T』感到扼腕,還有人覺得我若是男的該多好,只能說這角色太成功了。」但話說回來,她又認為未來的事難以預料,於是語帶保留說:「萬一真有女孩子打動我,也許我會考慮,很難說,但我媽恐怕沒法接受!」

名字曾與幾位男星連在一起過,但從未聽她本人說分明,就算圈內私下酸她「超沒點」,她都看得很開:「我一直以為,把戲演好,把歌唱好就好,沒點沒關係,我也不在乎版面大小,因真正喜歡妳的人就是會看妳的作品,這才是鐵粉,我不想配合炒新聞。」

倘若時勢所逼呢?她立刻變得很Man:「大不了提前解約、離開,以前真有人拜託我,可否跟男主角傳一下緋聞,我死都不肯。」 聯合報

--

20150422_udn

賴雅妍接受專訪。(記者陳瑞源/攝影) 【世界新聞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w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