劉若英在台北開演唱會,告別一刻不捨落台,是否真如傳聞所言她會淡出娛樂圈做回自由人?

【明報專訊】劉若英(奶茶)於11月29日成功在小巨蛋開騷,但卻傳出「封咪」消息。慶功宴上,她不願正面回答是否在辦「畢業」演唱會,不過問及她在演唱結束,廣播已請歌迷離場時,為何她又忍不住上台把樂手叫回來,加唱一首《自由》送給歌迷?奶茶竟衝口而出說:「反正是最後一場。」似乎已早為淡出而鋪路。

明年1月動手術

自認難搞的奶茶,為求完美總搞得大家神經質,這次台北場她卻一次都沒發過脾氣,只因師父張艾嘉一句「演唱會就是要快樂」,讓她心情變得輕鬆。目前她雙膝舊傷仍靠打玻尿酸止痛,12月飛往哈爾濱當任賢齊演唱會嘉賓後,明年1月便開刀做手術。雖然她沒有明言是否告別歌壇,但似乎藉着手術休養,暗示將淡出演藝圈。

圖文提供:自由時報

http://ol.mingpao.com/cfm/Archive1.cfm?File=20081201/saa01/mbc1.tx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w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