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雨勳/台北報導


▲劉若英在慶功宴上大開酒禁,逢人就敬酒。(羅永銘攝)

 劉若英(奶茶)29日在小巨蛋成功開唱,卻傳出「封麥」消息,慶功宴上她不願正面回答是否辦「畢業」個唱,但聊到安可結束後,她為何又上台把樂手叫回來,加唱一首《自由》?她竟脫口而出:「反正是最後一場。」給人無限想像空間。

 奶茶為演唱會拚命瘦身,工作人員也不准她多吃,演出前一天她實在受不了,在休息室大喊:「給我5分鐘。」然後迅速將買來的巧克力蛋糕掃光,她笑說那一剎那總算了解情人為什麼要送巧克力,「因為真的有幸福的感覺。」

 過去奶茶為求完美,總搞得大家神經質,這次演唱會她卻一次脾氣都沒發過。目前她雙膝舊傷仍靠打玻尿酸止痛,12月飛哈爾濱當任賢齊個唱嘉賓後,明年1月開刀,唱片公司表示奶茶沒有要引退,只是需要休息,明春就排了工作。

【中國時報】
http://n.yam.com/chinatimes/entertain/200812/20081201094691.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w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