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情歌 / 周華健 (1995)


詞:許常德 曲:賴雨辰 編:包小松

總覺得幸福是種負擔 怕明天醒來它變成遺憾
天色慢慢慢慢變暗 相守太難 容易感傷

總覺得付出比較簡單 當我愛的人她還在遊盪
感情漸漸漸漸變淡 不是溫柔可以補償

情歌唱得那麼孤單 思緒那麼混亂 我從來不懂把心藏
但往事不能不看 寂寞不能不管 我一步一步回頭去糾纏
情歌唱得那麼悲傷 妳是那麼難忘 要如何才能將妳斷
而俗世都是一樣 愛恨之後聚散 我一次一次勸自己遺忘

總覺得等待不能太長 任時光流轉它沒有答案
妳我緩緩緩緩變淡 分手也許是種體諒

===================================================

洗澡前,腦中突然閃過這首歌

「我的情歌」好像王力宏也有一首

但只是同歌名而已啦

曲子、歌詞完全不一樣


--
每日一歌 有益身心哦!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w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