蘇慧倫 - 帶我走 (2004)

 作詞:張震嶽/蘇慧倫 作曲:張震嶽 

如果我們的相遇是一個夢境
我都願意跟隨你越過這邊際
撫平啊  沿路的荊棘  不安的思緒
靠近我  安慰我  抱著我  就算墜落
不管什麼對錯  就帶我走

我想躲在黑夜裡
不想別人看穿我的心有多少秘密
除了你  因為你  只有你
我想暗示給你

你總是飄乎不定
像在迷宮裡尋找你出口在哪裡
越掙扎  越難懂
你可以放縱我的心

帶我出走任何角落
一種渴望飛翔的夢
抗拒不了的夢

真實感受騙不了我
越是衝動越是騷動
就牽著我的手




=========================================


好聽!














線索啊~~~~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w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