蘇慧倫 - 愛了就懂了

作詞:姚若龍 作曲:郭子 編曲:劉志遠

你常常覺得愛像搭火車 一路搖啊晃的 就睡著了
醒來只剩下自己一個 微溫的甜美的記憶好像假的

你問我為何不害怕坎坷 怎麼確定對感情的堅定 會是對的
假如為愛 要不停割捨 心哪裡還能快樂 而完整呢

若能把愛看得那麼透徹 感人的故事或許也少了
你猜忠於感覺是辛苦的 我一微笑眼眶就熱熱的 喔…

我想愛了就懂了 認真了就固執了
高低起伏可以是種曲折 也可以是首動人的歌
深深愛了就懂了 相知了就認定了
雖不曉得愛會在哪停格 心早已貼滿永恆的片刻

若能把愛看得那麼透徹 感人的故事或許也少了
你猜忠於感覺是辛苦的 我一微笑眼眶就熱熱的 喔…

我想愛了就懂了 認真了就固執了
高低起伏可以是種曲折 也可以是首動人的歌
深深愛了就懂了 相知了就認定了
雖不曉得愛會在哪停格 心早已貼滿永恆的片刻

你常常覺得愛像搭火車 一路搖啊晃的 就睡著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w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