嗚嗚嗚...
剛剛不小心滑掉新買的CD
在左上角有點小小的折損
我好傷心啊也好不捨喔
戴佩妮這張那麼用心的專輯,居然被我...
滑 掉 了

此時我的心中出現一種奢侈的想法
「重買一張新的!」

沒辦法,我對CD真的有潔癖
一點點的小缺損我都不想要
因此買CD的時候都會先好好精挑細選一番
國中的時候更扯
潔癖到用保鮮膜包CD殼
不過不知道怎樣弄巧成拙
保鮮膜受到環境的影響居然變質
留下一層霧霧的東西
反而把CD殼弄髒了

其實我對CD這麼挑
可能是我把CD當作一種藝術收藏品
它就是個藝術品
我要盡我所能的保護好
讓它在十幾年後或是更久
能夠依舊完好如新

但我這種行為太偏執了吧
要改一改
還是要對CD說聲:對不起!
我沒有保護好你

我這種完美主義別人一定認為我是怪咖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w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