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上和媽媽一起去永和吃喜宴
是媽媽朋友的兒子要結婚
本來我是不太想去的,但看在人情的份上
算是跟這位阿姨有緣吧
媽媽也夠厲害,嘴巴那麼甜,一下子話匣子就打開了
相對的,我就像啞巴一樣,反正裡面一個我也不認識
而且我也超不會打扮的,感覺我的服裝不及格..囧
好吧這次有刺激到我
以後要多花時間來研究造型這一回事了

看到新人的婚紗照,我真的有感受到幸福的滋味
由衷祝福他們能彼此執子之手,幸福走過每個階段

唉,那我的真命天子在哪裡呢?
不過我每談一次戀愛就傷得越厲害
難道真的印證算命書上說的,我的命格不適合談太多次戀愛嗎?
每談一次就越傷得更深
話又說回來,如果現在真有我喜歡的人向我求婚
我絕對不會馬上答應,因為我還不想定下來
其實一個人的自由也不錯啦

晚宴上的配樂真是該死
播「很愛很愛你」副歌讓我所有的回憶又想起來了
一定要突然在傷口上撒鹽嗎?
老天爺是要檢驗我的傷口是否結痂了嗎?
哼!至少淚水不會潰堤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w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