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謝我的扁桃腺讓我放假一天
生活的腳步也可以放慢一點
向學校請好假後,就直接向醫生報到
一下公車走沒幾步路,就被陣陣撲鼻而來的茶香所吸引
長這麼大還是第一次在重慶北路上有聞到茶香
早上的空氣果然比較新鮮
我想這香味大概是從「林華泰茶行」傳來的吧
它已經是百年老店了,雖然我從未向他買過茶葉
回程時經過這家店,挑高的大廳裡,擺滿了一桶桶的茶葉
一位老人孤坐在辦公桌前,還好還有茶香陪伴著他

我常在想:台灣的茶葉可不可以像咖啡一樣風行
茶館能不能像咖啡館一樣一家一家接著開
咖啡很香我也愛聞,但不喜歡喝
因為咖啡不會有回甘的滋味,加了糖和奶球,喝完口腔是酸性的
但茶喝完會回甘,又可以預防蛀牙

嗯,那我來開家現泡茶館好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w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