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lle lecture

2016.4.23(六) │ 北市青發處6F │ 10:00~12:00

一、主辦單位引言

二、播放澳洲行影片

三、簡介
1. 從小愛畫畫
2. 爸爸鼓勵讀復興美工,畫室學畫
3. 讀室內設計,做工業設計
4. 大學最後一個暑假,出國遊學,打開視野
5. 上班族,面試時當面告知會請長假去旅行
6. 澳洲打工度假是第一次獨自一人旅行

四、澳洲打工度假
1. 找工作,新加坡老闆約喝酒,嚇死人
2. 遇到台灣人,建議當街藝人,以畫畫為生,收入很好
3. 出書、媒體報導,是第一位台灣人用畫畫當街藝人
4. 下一步想去歐洲

五、德國打工度假
1. 找贊助商:旅行社、行李箱、旅行服飾
2. EF遊學中心,一個月德文課程、寄宿家庭
3. 語言課: 用德文教德文
4. 街頭擺攤生活,慕尼黑,很冷,收 入不好
5. 沙發衝浪(couch surfing),低潮期
6. 青年旅館畫畫,遇到一位猶太人,建議畫作商品化,明信片
7. 等待郵輪工作MSC

六、海上畫家MSC
1. 13F有陽台房間、15F VIP酒水無限暢飲
2. MSC抽成40%
3. Artist職稱
4. 一天一國(西地中海路線、東地中海路線)
5. 西班牙,熊貓迷路記,海鮮燉飯
6. 突尼西亞,強迫中獎消費方式,10歐→1歐→直接掛在脖子上
7. 義大利,許願池
8. 換到VIP房,衣櫃都是水,專屬電梯,(庶民百姓)
山珍海味比不上家鄉味
9. 義大利,可拆式屋頂
10. 船員一次合約是10個月

七、原來會畫畫很好,投資在自己身上
  很多事情的獲得,不是眼前可以衡量的
  把自己逼到極限,可以創造不一樣的自己

八、歐洲行影片

Q&A
1. 桃園場次,下一趟旅行
非洲動物大遷徙,會再出書
2. 行李的準備,鞋子請穿全新
3. 如何克服障礙,跨出第一步
4. 帶兒子去哪裡玩? 附近國家、印度
5. 如何結交朋友? 住青年旅館,多交談
6. 出書的過程(文字苦手)、找贊助商(找出你的價值、回饋)


---
我從網路上看到Belle的澳洲打工度假之街頭畫家
從她的水彩人物像裡,我看到了人真誠的感動
便期許自己有一天也可以像Belle一樣,畫出每個人獨特的氣場顏色
因此她的狠繪澳洲一出版,我就買了
聽說目前已經絕版了
但是畫畫玩歐洲,我只有從圖書館借來看
還好目前還買的到
也忘了當初怎麼沒一出版就買回家收藏
可以親臨Belle演講是我很久以前就想做的事
無奈有些場次我沒辦法到場
今天這場是從作者粉絲團公布後才報名
當初還是以候補名額報名
沒想到宇宙聯合各種力量,幫我橋到一個正取的名額
原來是很多學生要準備段考,紛紛取消,哈~

旅行畫家是我一直藏在心裡的夢想
我希望用我的作品來表達,甚至可以感動其他人,給其他人更多的力量

但為什麼我還沒有開始行動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w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