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李雨勳/台北報導

 劉若英(奶茶)一句「終於站上來了」,為小巨蛋演唱會揭開序幕,她形容心情就像跟老情人見面,「很擔心無法舊情復燃,也很怕人事已非。」整場演出她化身「愛麗絲夢遊仙境」,帶領8千多歌迷走進似假亂真的樂園。


 ▲奶茶在小巨蛋開唱,一身雪白禮服,象徵待嫁女兒心。(羅永銘攝)


 ▲奶茶(中)坐上Mini Austin進觀眾席,工作人員幫她擋歌迷,卻被她怒斥:「我下來就是要跟觀眾握手,別擋他。」(羅永銘攝)

 奶茶請造型師洪偉明打理演出服裝,但洪偉明對她說:「找我做可以,但第一步妳要先減肥。」她聽完後隨即流淚,發憤圖強減肥,昨開演前,洪偉明買了3個麵包給她吃,肯定她瘦身辛苦,難怪她演出時不斷問歌迷:「我瘦了沒?」歌迷則以熱情掌聲及尖叫回應。

 台北場為奶茶《夢遊》巡迴演出最終場,巡視場地時,她笑說感覺像在辦婚禮。陳昇、伍佰及張震嶽透過LED螢幕,跟她對唱〈One Night in北京〉,唱到〈到處亂走〉時,5台Mini Austin在台下繞場,她強忍雙膝舊疾忘情表演,現場傳出奶茶要宣布封麥,但遭工作人員阻止的消息。

【中國時報】
http://n.yam.com/chinatimes/entertain/200811/20081130061722.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w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