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期農村社會,可能很常見到腳踏式縫紉機,手搖式就很少見了,不過你知道嗎,在台中市還有一家全國僅存的手搖式縫紉機工廠,不只造型復古,而且老闆堅持,出口產品絕對都要打上Made in Taiwan標籤。

手搖式縫紉機,俗稱「黑頭仔」,附送木箱能隨身攜帶,這可不是擺好看的裝飾品,貨真價實,能縫能補。

這家工廠專門製造復古式手搖縫紉機,全國僅存,只做出口,銷往歐美日等十幾國,不過,老闆有項堅持,就是每種產品,都有一個Made in Taiwan的品牌認證。

手搖式縫紉機,市場小,利潤低,都是外國人喜歡買來珍藏,雖然慘澹經營,但是愛國老闆堅持不移廠中國,因為「台灣」在國際上,才是品質保證。

傳統「黑頭仔」用手搖,可以節能減碳,但是為了跟上時代,裝上馬達,也能插電運轉,造型復古,功能創新,這就是台灣人厲害的所在。

【訊息】 金百億衣車公司 | (04)2533-3127 | 正確的電話04-23823568

FTV/2008/7/15

--
酷喔~考慮買一台給阿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w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