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05

今天本來心情不太好,因為工作上出搥了
我把兼任老師要報講師證作業程序整個給delay
人事室規定11/10要辦好,我卻拖到現在還沒弄
想說評鑑弄好就可以安心的走了,想不到卻留下敗筆...

還好塔西蘇的電影拯救了我一天的壞心情
沒想到《流浪神狗人》不會很悶,而且還看得懂!
剛開始可能還有點悶,不過到後半段笑點頗多
陳芯宜導演很適合去拍喜劇片耶
關於這部片的感想...以後再寫吧
因為看塔西蘇的電影有點難寫出一般的心得
總要忘掉她是歌手的印象
再用以前修電影概論的小專業去檢視
這樣子做才比較對得起小胖老師吧(雖然他以前沒給我高分過)

沒想到這次我運氣真好
居然賭到塔西蘇會出現
買完票後,看到李烈在買爆米花
就在想說她會不會也來了?
但又從看板上看到,座談會只有寫導演的名字
想說應該是無望了
到最後要散場時,居然一堆演員都來了
真是意外的收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w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