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溜去敦南誠品看書
一本ppaper雜誌裡,姚謙與包益民的對話
姚大師認為大陸在這方面遠遠勝過台灣
文中大概講述:下一個周杰倫會在大陸出現
我沒去過大陸也沒看過他們的選秀節目
所以也不否定大陸在選秀節目上可能比台灣強

只是

訪談中透露出台灣的節目製作能力與人才都不足
我想說
在我的印象中,大概國高中吧
好像是中視也推出類似的選秀節目
一樣開放簡訊投票
最後優勝者可以跟華納公司簽約出唱片
而唱片製作人好像是偲菘兄弟倆
後來真的有一男一女贏得出唱片的機會
好像也是在暑假時發了單曲吧

我想這種類似的節目台灣一直有
只是反應熱不熱絡而已
大陸的選秀節目確實是近幾年來非常熱
但不要顛倒是非
台灣的選秀節目不是從星光大道才開始的
也不是跟風大陸
這種唱雖台灣的說法
真讓人看了很不爽

台灣確實有很多地方在退步
但不是一文不值啊


另外對於選秀節目,我一直沒啥興趣
不否定選秀節目確實可以發掘出明日巨星
蔡依林就是一個例子
不過星光幫最紅的洋蔥偉
我第一次聽他唱歌剛好是他唱得不好的那次
他唱「聽說愛情回來過」太over了
所以就.....
倒是「背叛」可真被他唱紅了
算他還有兩把刷子

要當明星可真不容易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w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