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美琪 - 親愛的你怎麼不在身邊 (2001)

詞:鄔裕康 曲:郭子 編曲:呂紹淳

這裡的空氣很新鮮 這裡的小吃很特別
這裡的Latte不像水 這裡的夜景很有感覺

在一萬英呎的天邊 在有港口View的房間
在討價還價的商店 在凌晨喧鬧的三四點

可是親愛的 你怎麼不在我身邊
我們有多少時間能浪費
電話再甜美 傳真再安慰 
也不足以應付不能擁抱你的遙遠
我的親愛的 你怎麼不在我身邊 
一個人過一天像過一年 
海的那一邊 烏雲一整片
我很想為了你快樂一點 
可是親愛的 你怎麼 不在身邊




=======================================

這首歌越聽越喜歡

鳳梨文化節的演唱會

現場聆聽江美琪唱歌.....

她真的好會唱歌喔...超實力派....

可是我還沒買過她的CD..嘿嘿..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w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