蘇慧倫 - 心情



作詞:盧昌明 作曲:盧昌明 原唱:鄭怡

當他離我而去 外面有太陽 可是我心中在下雨
當另一個他出現 白雲在徘徊 我的心也在猶豫
當結局出現喜劇 外面在下雨可是我心中有太陽
當我看著你的眼 她給我溫暖也給我一點點感傷

啊~心情 心情 我用想像的心情
想像我醉了 使我有雨天的心情
雨天的心情

啊~心情 心情 我用假裝的心情
假裝你打電話給我 使我有晴天的心情
晴天的心情

可不可以用多雲的你 幫助我隱藏自己
可不可以用不同的你 好讓我表現我的心情
我的心 我的情



==========================================

這首老歌....

我比較喜歡聽蘇慧倫的版本

我是聽她現場演唱的

超好聽.....

只有單純的的吉他和口風琴伴奏

加上 蘇慧倫超舒服的歌聲

只能說....這才是天籟呀!



想聽的人可以跟我要

我傳給你~

關於蘇慧倫我有好多事可以講...

那真是一段追星瘋狂日子啊~

有空在PO..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w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