品冠/梁靜茹 - 明明很愛妳(愛情裡的2個人) [OT:IF] (2004)



改編詞:姚若龍 作曲:Cho Woo Jin 編曲:項仲為

(女)有多少人在旁邊 我們都視而不見
  彼此卻忍不住多看幾眼 感覺強烈
(女)已經微笑的放電 已經暗示到極限
  沒勇氣的人猶豫的瞬間 幸福就飄過面前

*(男)我平凡無奇而妳 像燦爛星星 讓我擔心
 (合)明明很愛你 明明想靠近
 (男)但是你的身邊有人捧花總是擁擠
   我憑什麼一一打敗情敵 敢大聲說要做妳的唯一
 (女)打敗情敵 我的唯一

 (男)明明很愛妳 明明想靠近
 (女)明明很愛你 明明想靠近
 (男)為什麼還要再浪費時間不把你抱緊
 (女)為什麼還要再浪費時間不把我抱緊
 (男)夠真心 才是最厲害的武器
 (女)夠真心 [才是最厲害的武器]
 (男)我會拼命讓你更滿意
 (女)拼命讓我更滿意

Repeat *

(女)講配不配太俗氣 說愛不愛要問心
  愛由我們自己決定不必理 跌破誰的眼鏡

(男)明明很愛你 明明想靠近

(男)但是你的身邊有人捧花總是擁擠
  我憑什麼一一打敗情敵 敢大聲說要做妳的唯一
(女)打敗情敵 我的唯一

(男)明明很愛妳 明明想靠近
(女)明明很愛你 明明想靠近
(男)為什麼還要再浪費時間不把你抱緊
(女)為什麼還要再浪費時間不把我抱緊
(男)夠真心 才是最厲害的武器
(女)夠真心 才是最厲害的武器
(男)我會拼命讓你更滿意
(女)你要拼命讓我更滿意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w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