孫燕姿 - 壞天氣 (2000)

作詞:徐世珍 作曲:游鴻明 編曲:黃中岳

冰冷的空氣 雨水落進我和你 強忍著淚水的眼睛
都不想分離 為什麼要在這裡 表演不在乎的一齣戲

我們該好好談的不只是天氣 解不開僵局
我們既然有傷害彼此的力氣 為什麼不努力

愛情讓人靠得太近 忘了留點餘地
孩子氣 其實我只是輸不起
我們淋著大雨不知何時才能放晴
壞天氣 逃開了彼此 雨也不會停

先開口的人算不算不爭氣
有過甜蜜現在要有點勇氣
伸手拉住你 留你陪著我 等待天晴



===================================================

天氣好熱喔...下點雨吧

這首歌是我在復文聽到的

那時候一直重複播放這首歌

其實對孫燕姿的歌不熟

這是她第二張專輯的歌

到現在才知道

結果那天聽完...馬上衝回宿舍

把孫燕姿所有的專輯通通抓下來

一首一首慢慢聽

終於讓我找到是這首「壞天氣」

很好聽喔...而且聽的時候很容易有畫面出現

嘿...適合拍MV


--
每日一歌 有益身心哦!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w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