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E - 他還是不懂 (2004)


作詞:徐世珍 作曲:王治平 編曲:王治平

要說什麼 杯子都已經空了
閉上眼睛心裡下起大雪 天寒又地凍
是不是到了 愛情結帳的時候 只剩下各自買單的寂寞
為什麼當我推開門 他沒有來拉住我

*他還不懂 還是不懂 離開是想要被挽留 如果開口那只是 我要來的溫柔
 他還不懂 永遠不懂 一個擁抱能代替所有 愛絕對能夠動搖我

要用什麼 融化這一片沉默
在四週的冷空氣裏歎息 化成煙飄走
過去的種種 在心裏滾成雪球 怕還沒說話淚就會先流
愛不是他給得不多 是不知道我要什麼

都是背了太多的心願 流星才會跌的那麼重
愛太多 心也有 墜毀的時候

在第一時間拯救我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w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