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力宏 - 忘了時間忘了我 (2000)


作詞:十方 作曲:王力宏

I know it's kinda funny
But it's been raining everyday since you left
And I'm sittin' here
All I think about is you

一個妳走進生活 理智就突然失蹤
和自己無法再溝通 擺不平瘋狂的念頭

*不聽話的心跳 在胸口蠢蠢欲動
 任思緒變成了繩索 綁著我飛到妳左右

#爬上屋頂吹一夜風 望向妳所在的角落 幻想妳也正在想我

☆忘了時間忘了我 我的眼睛我的手
 我的耳朵我的口 全不屬於我 全跟著妳走
 忘了時間忘了我 我們就像一雙手
 那麼自然的交握 快樂陪你過 傷痛陪妳躲

Repeat *#☆

能不能告訴我 妳愛我 妳想我 哦Yeah
妳眼中的宇宙 有一顆星就是我 不會變成淚水
我會疼妳疼很久 就算世界都著火 就算陸地全沉沒

Repeat ☆☆

忘了時間忘了我
Woah~ No~ Wu~ Oh~



==========================================================




不知道是這首還是「不要害怕」

是王力宏在他的大學校園裡

某天下午坐在草地上寫出來的歌

ㄜ....我何時有那種閒情逸致

坐在文院後面的大草皮上畫張圖啊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w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