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的天氣真好,久違溫暖的陽光
可是我仍在感冒中...
咳嗽居然還會閃到腰
一天用完一包衛生紙
這學期第二次感冒,算是破紀錄了吧
以前都只感冒一次就免疫了
大四的生活真是糟
接二連三的打擊誰受的了
浪費一學期沒讀到書,心情又狂跌到谷底
心情不好當然影響到身體
臉上的痘痘沒停過,天氣一冷就感冒
就剩下一個月了
讓我一路向北...回家療傷吧!

現在唯一快樂的來源
大概就剩下看六人行吧
每天晚上看個一兩集,笑一笑~
哥哥給我的白色巨塔都沒在看
我怕看了那麼嚴肅的日劇
會讓我的心情更加憂鬱

不管怎麼樣日子還是要過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w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