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作了一個很奇怪的夢
忘了是從哪裡開始的
好像是進入另一個世界一樣
妙的是還夢到金城武開著跑車載我出去冒險
也搞不清楚為什麼會夢到他 他又不是我的偶像
我跟金城武一起進入一個大鐵籠子裡
上了樓梯 遇到一位女生
她看起像布偶,可是又會動
她說其實我們已經進入他們的世界
不要以為靜物永遠是靜物
我們人類平時無法察覺到他們的世界
就好像是小叮噹的四次元空間一樣
後來,我被追殺
要用停止呼吸避開敵人的偵察
最後結局是什麼我沒印象了

剩下一些奇奇怪怪的片段
用電腦 觸控板 教室 同學......

天啊,我腦袋是裝什麼阿?!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w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