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中午收到網購的紅外線傳輸器
下午馬上安裝試用看看
我的媽呀!步驟有夠複雜
因為貪便宜不買原廠的傳輸器
這種便宜貨確確實實地花了我一堆寶貴時間
一直setup和找驅動程式
偏偏我的K500i還有另外的程式要裝,煩死了
最後勉強抓了幾張照片到電腦裡
之後手機就以找不到紅外線裝置為由
給我「當機」!!!
死當在那裡~
當時我真的慌了,想馬上衝去聯強直營店維修
幸好哥哥一語點醒夢中人
直接拔電池就好了
小K又重新復活過來

這種吃飽太閒的行為
我看還是等考完試在慢慢研究吧
本人現在不玩了

為了這種蠢事,我花了一個下午
也忘了收看交通台的「風雲車談」,非常不划算勒
去年實習時,對這個節目還滿有興趣的
因為可以看到很多新車和介紹
後來沒時間也常忘記,就沒再看了

話又說回來,我覺得Sony Ericsson的手機,反應有點慢耶
笨笨呆呆的,若又加上這隻的外型,真是「大科呆」
現在我變心了,喜歡貝殼機甚於直立機
只要折疊式的手機長的瘦瘦小小,我就接受
好想再換一隻手機阿~~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w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