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了領新的身分證,特地昨晚趕回家
領身分證非得親自本人拿,這點我沒意見
但拿到實體後,心中真是無限恨意
除了設計醜的沒話說,一點設計感也沒
連新鈔超醜的仿偽線也出現在正面
還有照片掃瞄的技術也太差了吧
畫質比原本照片還要差
還把我右邊眉毛加濃又加粗,兩邊都不對稱~shit!

另外,政府一直強調的電腦化行政效率
我看在戶政事務所一點績效也沒
我媽一年多前就改過名字
照理說全台戶政電腦連線後,只要一查資料
就知道我的媽媽改過名字
為何這次換新的身分證
我媽的名字沒有同步更新
戶政人員還說要我親自去一趟重新辦理
那還要不要繳錢換證呢?
我爸去問,他們回答是:要!
我媽去問,他們回答是:不用!
而且態度就是一副想趕快打發我們
國家有這種公務人員
再看電視上有數不盡的腦殘立法委員
我想台灣快沒救了

前不久看了一下日本史
書上是說二次大戰前,日本人民對當時的政黨政治感到失望
所以日本軍閥才有機會崛起,讓日本成了軍國主義
間接影響了二次大戰東亞的局勢
我想如果台灣人民都對政治感到失望,甚至絕望
那我們的社會將會變成什麼?
成為中共的一份子嗎?
台灣的國軍也不強,軍政府是不可能的
移民也只有是有錢人和會讀書的人能走的路
剩下的是一盤散沙
永遠是意識型態作對~為反對而反對~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w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