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空的肚子 累的身子
明明就很累,但還是睡不著
可能腦袋還有許多東西,必須清一清
這樣才睡的沉吧
也許PO完這篇就睡了

嘉義市的文化路夜市要拆除了
聽到這樣的消息,真的很驚訝!
如果真的拆了,那大家要去哪裡逛夜市?佳樂福?
雖然我應該再也沒有機會吃到文化路的豆花
可是它是我在嘉義好回憶的其中之一
心中還是有些不捨
雖說早在日據時代,那裡就規劃成公園
不過時代變遷,要不要再重新評估一下勒
還是說要先有破壞,才會有更好的建設?

另外,魩仔魚要禁捕了
可是我還蠻喜歡吃的...
可不可以有漁民用人工養殖的方式
將魩仔魚的美味保留下來
我不反對為了保護漁業資源而禁捕
但聰明的人類可不可以想出更兩全其美的政策

現在是2:44分
之前躺在床上腦子一堆思緒
一來到電腦前面
好多東西馬上跑光光
本來想趁回家時,好好調整作息
but....
越來越晚睡~
昨晚看世足賽到兩點多,累的半死
真不知道我活著怎麼這麼墮落

好吧
來個每日一句
「破壞姻緣七世窮」
這是早上迷迷糊糊看電視聽到的
看電視打瞌睡
但就這句最有印象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w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