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都是拖著疲累的身子回家
傍晚要回家時
被警察攔了下來
心裡想:咦?我有違規嗎?
一開始還真的擔心了一下

結果是警察好心地要替我的車紋身
兩位警察看起來都很年輕,就像哥哥姊姊一樣吧
這是縣政府為了要降低竊車率所做的政策
去年我爸就在市公所免費烙了一車
可是我現在只能選三個地方烙
不知道可不可以多烙個幾次阿
這麼好的政策不要縮水嘛

說到這兩個警察值得給他們拍拍手
第一個男的態度很好
就像一個大哥哥一樣仔細的講解
後面寫文件的女警察也不賴
我想人民保母就該這樣阿
親切的對待善良的老百姓

不要一天到晚只會開紅單做業績
還有那些腦滿肥腸的井茶杯杯
不去好好的鍛鍊身體抓盜賊
還無恥收受小人的賄賂
唉~

anyway,今天我到兩個好警察
對警察的印象有些許的加分
:D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w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