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很特別
我高中、國中和國小的聚會都有參加
只有高中是小型聚會,同學會那天剛好要搬家,來不及啊
這次的地點選在主題餐廳D.S www.drs.com.tw
它是一間用醫院為主題的特色餐廳
我們在加護病房用餐、打點滴、喝試管
嗯...非常妙!
今晚還有show girl的表演
真讓我大開眼界了
要好好感謝俐彣用心籌畫這場同學會

其實我對國中的印象快沒了耶
剛開始有好多人的名字都忘記了,只記得長相
那時候的我只記得要讀書、考試 不斷地輪迴
雖然我當時非常不喜歡班上的氣氛
總覺得和國小的感覺落差太大
不過今天的同學會
已經慢慢地將黑白的記憶轉為彩色
畢竟大家都成熟了
以前血氣方剛,愛搗蛋、唱反調
都變成大家見面都是誠心地關心對方
而且我真的覺得男生當完兵的確會變成熟
就是變得比較穩重一點啦

飯後,大家還要續攤但我沒去
只是單純想回家休息罷了
現在大家都會自己的事業在打拼
能夠沒有顧忌地的聊天八卦
大概都在同學會上吧
好像只有回到單純的人、事、物
人才是快樂的

anyway,感謝今天能來的每個人!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w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