另一個想抱怨的是.....

就是這地方頭頭「無名小站」
挖哩咧~暗!
每天首頁都公告:目前有機器在維修
是怎樣,有哪一家公司的系統會天天維修啊
而且是常常無預警停擺
速度慢就怪 黑net
容量不足就死怪免費會員吃掉太多空間
只要一出事就是怪別人,從不好好檢討自己
前幾天還跑去pixnet當駭客,自己還有臉說是幫友站測試
笑死人的不要臉!!

嗯...
現在該去哪裡落腳呢?
pixnet 很怕以後會跟無名一樣
天空 功能和空間都很大,但介面不習慣
Xuite 我不是黑net用戶,而且樣版有點醜
yahoo、sina 沒試過,也沒什麼特色

以前台北市民可以申請信箱,不知道現在還有沒有
反正過一條河就是二等公民的縣民的我
也不用太期待 粥熄尾大人有免費部落格之德政
想想連超人氣王 老馬哥 都推不出的政策
他小老弟也辦不到吧
老馬哥(他真的老了,眼袋垂,皺紋深,是主席壓力大嗎??)
一直宣揚他的台北市是無線網路分佈密度全球第一
可是使用率呢?真的好用嗎?
最後還是讓廠商去賺錢了
如果可以讓市民都有免費無限大的部落格加相簿
那2008我這一票一定給你,不會變廢票!

網路空間越來越像真實世界了
個人網頁像家一樣
有人用部落格
有人自己做網頁
部落格像已蓋好的房子 格局大同小異
自己做網頁就是自己找材料蓋個家 隨我意
難道連網路世界都要有「萬事『錢』可達」的觀念嗎


我將來要是自己做網站
一定要結合BBS介面、部落格和網頁的特性
這樣的話
那我去讀資工好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w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