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滿一個月了
每個禮拜四是最忙碌的時候
只要到了星期五就是我最期待的一天
因為我跟上班族一樣blue Monday happy Friday
這裡的工作很瑣碎,沒創造力,有時候還要被人念
還好還有兩位同事陪我
有空時,我們最愛閒聊

最近都在討論系上的老師是不是有八卦
經過我敏銳的觀察和推敲後
發現A老師和B老師的關係匪淺
所以就問問來這裡工作最久的工讀生
她說她也不確定,只是有點懷疑而已
兩個同學從讀書就開始認識
之後再一同出國攻讀博士
回來任教又再同一單位而且常常在一起
哇...這樣的感情真好啊!?
怎麼會像黏膠一樣黏在一起呢?緣分真有那麼深嗎?
希望在我離職前可以找到證據,發現真相...哈哈

其實我不會去歧視同志
覺得那只是他們的自由,干我屁事啊
只要不影響他人的生活
每個人都有追求自己真愛的權力
但我也有好奇心啊
真的很好奇他們是如何生活的

呵呵
愛情有什麼道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w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