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個令你討厭又不得不尊敬的人,真得很煩耶!
書讀得越多越沒人性,只有所謂的理性,在別人的眼中只是「虛偽」
當他自擂自誇自大的時候,怎麼不會想到自己的渺小
總是喜歡把自己的價值觀套用在別人身上
於是我開始學會冷漠,一切冷處理來看待
但活在這儒家文化世界中,我又是個錯誤違反道理的人
冷漠、視而不見、充耳不聞
是我最近學會的酷刑,說酷刑是因為我也深受其害
「己所不欲,勿施於人」的道理我也知道
但真得很煩!我該怎樣面對你才會讓雙方都相處的愉快?

我會尊敬你的,但也請你讓我從內心百分百的折服
你確實有偉大的部分,我也不會忘記
可是我也拜託你別再重蹈覆轍了
同樣的戲碼不要再隔個二三十年上演,難道我們就逃不過命運的輪迴嗎?
我也想好好地跟你講啊,好好的溝通
跟你說話的時間本來就少,我不想讓遺憾一直發生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w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