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啊!我就這樣浪費了一天
難得一連四天的假期,就在毫無計畫的晚睡中度過
早上看完許瑋倫音樂會轉播後,一身邋遢窩在家中
連晴朗的好天氣也不能誘惑我出門了
在未找到工作前,我也常常不出門
最久好像撐了快一星期
電腦佔據了我的書桌,一醒來就看電腦
找工作靠電腦、進修靠電腦、娛樂靠電腦
這樣我好像宅女喔
不過最多時候還是在床上發呆
想東想西,想一堆不可能發生的事情
「當我閉上眼睛,我的藝術就要開始上演」

小的時候,因為年齡差的比較多
所以當我下課放學後,我的哥哥姊姊還在學校讀書
哪裡有空陪我玩納啊
因此我就常常一個人塗鴉做美勞
拿起彩色筆塗一塗畫一畫,紙上的小世界由我創造
有時太投入還會在心裡自言自語,跟它們對話
其實我還滿喜歡一個自處的
不過有時也會擋不住寂寞孤獨的恐懼
不知道是受了年紀的增長還是上昇星座的影響
害怕自己一個人活,也是種煩惱
喜歡有人陪,又討厭多一個人的拘束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w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