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害情緒不喜勿入)


馬的!你們這些惡魔護士,根本沒有資格穿白袍
好心打電話通知你們,還一副我對不起你的樣子
有種讀在職班就要有膽來上課
除了拿針筒、當醫生的僕人,你們還會做什麼
連個上網選課的規則都不懂,還有什麼資格當學生
尤其是那幾個自私自利的學生
小心不要讓我抓到你們的把柄,不然絕對要電到你金四四
我在這裡薪水比你少,幹嘛露出那種噁心的鄙視臉
就算薪水比你少,也是我在處理你的資料
我不幹,看還有幾個人願意窩在這裡
鳥地方受鳥氣
好啦,我承認我是草莓族
大不了回家當米蟲、在超商當店員
幹嘛要活在這個瘋狂的世界
隔壁的死小孩,我在這裡打字,你們一天到晚亂跑加尖叫
是要逼我拿雞蛋往你們家丟是不是

按!

如果有一把槍,真希望把你們這些噁心鬼通通都掃射而死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w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