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 by Grace)
這是真正的騎馬,不是有人幫你牽著馬走
在台灣的騎馬頂多是在柵欄裡繞圈子走
紐西蘭的騎馬行程一整個好豪放:
真的放手讓你一個人掌控!
就算是沒經驗的人也是這樣
而且是走到戶外爬山涉水
環境造就思維方式不同
地廣人稀,親近自然,自由不拘束
台灣地狹人稠,人與人的距離"太近了"
很容易影響到其他人
(離題了)

我和Grace在Bookme網站
訂了在Cardrona的騎馬行程(Cardrona Valley Horse Trekking 2 Hours)
公司是這一家BackCountry Saddles Expeditions
但在BookMe網站預定行程比較有優惠價$55NZD
訂好後記得跟老闆聯絡你的人數、聯絡資料、身高體重
好讓老闆提前幫你準備適合的馬匹

在前往Cardrona的公路上還有一點殘雪
2014年算是暖冬,基督城沒有真正下大雪
頂多只是下個幾分鐘冰雨+雪,完全不能堆雪人
而在更南方的Cardrona在路上有一點殘留積雪算是不錯了



很不明顯的招牌(背面)   (photo by Grace)
若不是跟著導航走,我們真的很容易忽略招牌而開過頭



這些馬兒都很溫馴,廢話! 不然怎會乖乖工作! (photo by Grace)
不過有些馬兒很愛吃,沿路一直吃,當然也會一直排泄~


 (photo by Grace)

這不是我騎的馬兒  (photo by Grace)
我也忘了我的馬兒叫什麼名字


這才是我的夥伴   (photo by Grace)
他是隻老馬了,眼睛有點血絲,昨晚太累囉
但老馬識途,我都跟在老闆後面
有時牠還會帶隊往前行
因為老闆跑到隊伍後面關心其他隊員了


謝謝你! <3       (photo by Grace)


 (photo by Grace)

開闊的景色,一直有置身魔戒場景的感覺


 (photo by Grace)

Grace攝影技術真好!     (photo by Grace)
我只帶了手機而且電池衰退很快,照沒幾張就快沒電 :(


就是這條小溪流,讓我覺得置身在畫中      (photo by Grace)
那時我們路過這條小溪時,陽光的投射,溪水光波粼粼
岸邊的雜草銜接著溪水
跟台灣的溪邊景色完全不一樣,台灣的溪邊旁邊還有一帶的石頭
這裡跟我印象中西洋風景畫一樣


爬山  (photo by Grace)


涉水  (photo by Grace)


過馬路  (photo by Grace)


最棒的畢旅夥伴GRACE! 
沒有妳的熱情邀約,我就不能擁有這麼多美好的回憶!!!!!!!!


 (photo by Grace)

(photo by Grace)

來紐西蘭一定要來趟騎馬之旅,感受一下野性紐西蘭之美!
自己用雙腳走會累,不如讓勇健的馬兒帶你去旅行吧!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紐西蘭 騎馬
    全站熱搜

    now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