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早上特別請難得的特休假去體檢
這種天氣要在上班尖峰時間擠捷運,真的很恐怖!尤其是木柵線!
站到南京東路站在沿著復興北路走左轉進八德路直走,台安醫院就不遠了
要做體檢的地方是健康管理中心大樓
醫院大門進去往內直走就到了
我大概九點多到達,已經有好多人都要排隊等了
跟親切的櫃臺小姐說明要做紐西蘭打工度假體檢
馬上迅速問我有沒有帶護照
先收我的護照去影印
接著填醫院病例表和NZ官方體檢表(不用自己印)
台安醫院非常有經驗地會給大家每人一份填寫範例
如果不懂也可以問他們
不過請記得事先查好住家地址的英文版和護照號碼
這樣會省時很多
填好之後繳費,會拿到收據和領報告通知書+病歷表
服務人員會跟你說待會就直走換掉上半衣做X光檢查
檢查完去找當天值班的家醫科醫師(我遇到的是一位羅醫生)
醫生的態度很好,不會只看一眼,還會用聽診器聽一聽你的胸部呼吸
算是很盡責的醫生!
不過今天去人有點多,等醫生看診等的有點久

一步一步向前吧!
不過我該怎麼說服老爸讓我放心去NZ?
我希望得到他的諒解與祝福
他一直很擔心,總是個悲觀看世界

話說紐西蘭官方一直都沒有寄通知信給我
今年是怎麼了?系統壞了嗎?
還好背包客棧總像是一盞明燈指引著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w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