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的訪視結束了
可以跟夏日大挑戰永別了
跨過了一個障礙,明年秋天又有一個大障礙
本來這禮拜六日應該可以好好的休息和運動
沒想到真是多事之秋啊
忙完公事換私事→要幫忙親人籌備婚禮
真的覺得結婚是一件非常麻煩的儀式
若是公證結婚又好像太過於便宜行事
如果將來我要結婚,只希望大家開心用餐來祝福新人就好

之前一直在想:如果訪視後我就能鬆一口氣
真正去準備我想去做的事
工作可以變成我維持生活的經濟來源
只要我可以準時下班
接下來我就有自己的時間
可以去進修、學自己喜愛的事物
我希望我真的可以做得到!
吸引力的世界,只要相信就會實現
不過明天辦公桌又是躺著一堆公文要處理
輝勾狗的報帳系統,編織著永遠說不完謊言

最近臉書上又看到有朋友在分享2012新世界的靈修觀點
雖然我有點懂也有點認同也願意去接受這論點
但還是有些半信半疑啦
不過依照目前的情況
最糟糕得不就是這時候嗎?
這是最糟的時代也是最好的時代
也許小時候的世界觀就是這麼的peaceful and wonderful
所以我才會活得這麼快樂吧!
~唉~我又扯到哪裡去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w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