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片0297-1
↑這樣也太粗暴地對待城市景觀了吧

相片0298

老舊的房子就一定得被都更團體毀屍滅跡嗎?
都更就一定是進步的象徵嗎?
我好害怕以後辛苦一輩子的積蓄
才好不容買了一間安身立命的小房子
只因為時間久了、房樓不夠高了、捷運通了、要選舉了
就因為其他人的"多數意見"就可以任意拆掉老房子

其實我是想說
噴紅漆寫個"拆"字,
這畫面我只有在前兩三年的電視新聞看到
那是報導京奧&世博,才看得到粗暴手法
沒想到~~在台灣!我竟然親眼看到了~
而且是在號稱首善之都的台北市

我想以我這怪人的法想
可能以後要去鄉下地方買塊地蓋農舍
才能遠離高樓大廈+公寓建築恐懼症吧

都更的這隻批著羊皮的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w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