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rry,沒圖沒真相
因為我貪睡遲到,實在沒膽中途進去就拿相機猛拍
第一次參加李欣芸故事島的音樂分享會
活在台北這麼久,也是第一次去光點
這麼漂亮的地方居然拖這久才進去,慚愧呀...

依照故事島分北中南東,四大主題
李欣芸分享著她在台灣四處旅行的照片與感想
在每個主題介紹完後,有三名樂手(keyboard,吉他,豎笛?)演奏一首專輯裡的音樂
北:草山
中:(我真的忘了@@a)
南:26號公路
東:都蘭老糖廠的咖啡屋

透過照片和音樂,台灣變得好可愛
如果是透過電視新聞看台灣,可能會氣到抓狂砸電視吧
其中有一張在台東拍的湖邊景色真的好漂亮喔!
好像是國外明信片月曆的圖片
但那真的存在於台灣
也符合專輯文案說的:最後的樂園
還有原住民的創造力也讓我驚奇
有張照片是拍在國小校園的「裝置藝術」:戒菸酒
原住民師長用木頭搭了個「戒」字
右上角一點用以前公賣局的菸酒專賣牌來取代
藉此希望小朋友的家長們不要再抽菸喝酒啦
還有他們的部落都裝置很漂亮
很像每個人都是「駐村藝術家」
台灣要是少了原住民文化真的黯然失色

分享會的最後是簡單地說明一下專輯的設計
蕭青陽大師真愛給自己找麻煩...迷上剪紙
也讓製作費的成本提高不少


最後最後我終於鼓起勇氣請李大師簽名啦
她還很親切地問我的名字
而且還畫上了一把大提琴^^y
星期日溫暖的午後 典雅的建築
優美的音樂和滿滿回憶的照片
昨天是個收穫滿載的perfect day!


可惜忘了壓日期...不過也還好啦
這一天永遠存進我的大腦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w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