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來台秀家族明星臉 老爹神似《珍珠港》導演

2003年11月04日蘋果日報


海莉來台宣傳新專輯,清純的模樣與珍妮佛安妮斯頓(右上圖)神似。簡瑞宏攝

【李世珍╱綜合報導】紐西蘭美聲天使海莉(Hayley Westenra),一家都有明星臉。年僅十六歲的她,神似珍妮佛安妮斯頓(Jennifer Aniston),爸爸長得像《珍珠港》(Pearl Harbor)的導演麥可貝(Michael Bay)。

但海莉覺得安妮斯頓的老公布萊德彼特(Brad Pitt)配她太老,她喜歡的是《魔戒》(Lord of the Rings)中的神射手奧蘭多布魯(Orlando Bloom)。

街頭賣唱被發掘

她昨天穿藍綠色的露背洋裝在台北亮相,用中文「你好」問候大家,並現場演唱《純淨》(Pure)專輯裡的兩首單曲,聲音就像專輯名稱一樣純淨。從小就愛唱歌的海莉,曾和弟妹當街頭藝人賺零用錢,並自行製作CD販賣,她也因此被媒體發掘。
海莉巡迴全球,一路有父親陪伴,他無論到哪裡都拿著攝影機替女兒留影。海莉說:「父親很開明,有爸爸陪著走透透,讓我很安心也很輕鬆。」

苗條美人愛吃素

一般練聲樂的人身材通常比較渾圓,海莉卻非常苗條。她說,大概因為家裡人都不吃肉,只吃魚和素菜,所以她只長個子不長肉。


相似度80%


在一旁攝影的海莉父親,像極了導演麥可貝(右上圖)。簡瑞宏攝


相似度9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w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