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晚上發生了一件讓我非常驚訝的事情
我看見未來了,我竟然先看過還未首播的節目
事情是這樣的:
現在《瘋台灣》的首播是週日晚上八點
今晚我一如往常地守在電腦前看節目
這集主題是:紐約客瘋城市
當節目播到Janet帶紐約客逛天母假日市集時
我嚇到了!
那一段的所有細節我都知道
我很清楚我在今天之前我有看過!
令我印象最深刻的就是那個粉紅色馬甲包包

而且價格只要一百元,Janet還對老闆說不用塑膠袋了

oh~my~GOD~~怎麼會這樣~~
《瘋台灣》最近的廣告都是徵選co-host
所以不會有下集預告的廣告
因此我不會把預告當作是看見未來的假性記憶
何況每集節目最後都不會剪下集的預告
問題來了,我到底是從來哪裡看到這段節目?
夢裡?被雷打到?神遊?
這真的是一種很奇妙的感覺耶
自己嚇自己?!
其實我也不是第一次預知未來
這是第二次了
第一次是夢見未來的新聞內容,不過沒有今天的清楚詳細

嗯...我要不要去看一下精神科咧?

這種似曾相識的感覺
以前大一上心裡學老師有提過
還當作是作業叫我們回去自己寫原因或理由
後來老師自己也沒解答...
害我現在好後悔沒有去找老師問清楚
腦袋周圍出現上百個問號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w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