柯佳嬿(左)與張榕容因合作《一年之初》結為好友。吳怡慧攝

【賴怡佳╱台北報導】前陣子大力放送的廣告科學麵白雪公主篇,當中另類的白雪公主張榕容,不愛王子香吻、只愛科學麵的味道,相當搞笑。但她仍坦白說出心中的「白馬王子」,其實是十歲時合拍電視特輯的劉德華(華仔),她幾近告白的說:「我很愛他,請你們告訴他,我超想他。」

她以混血兒的深邃輪廓,被相中演出科學麵的另類公主,但個性相當男孩子氣的她,雖然穿上公主服有如洋娃娃,但還是覺得全身不自在,想到那支廣告扮相還會臉紅。但這支廣告讓她受到矚目,也讓許多電影與偶像劇找上門。

感動華仔貼心

十九歲的她,其實十歲就在劉德華的特輯中演出,當時年幼的她,在媽媽陪伴下,和華仔在墾丁共處三天兩夜,從此,華仔成為她心中永遠的偶像,但她只敢在心裡默默支持,連他的影迷會「華仔天地」都不敢參加。

她回憶當時拍片情形,有一場必須赤腳在樹林裡行走,華仔還細心為她檢查地上是否有尖銳物品,讓她非常感動,發誓要愛華仔一輩子,視他為永遠的偶像,「我好想再和劉德華見一次面,再合作一回」。

由於她在兩岸都有廣告邀約,價碼與商品的落差很大,例如旁氏(Pond's)護膚用品酬勞達八十萬元,但她也接十餘萬元的飲品廣告,她認為自己可塑的空間還很多,也不會限定自己的路線。

透視張榕容
姓名:張榕容
年齡:19歲(1987/4/10)
星座:牡羊座
身高/體重:168公分/50公斤
學歷:世新大學廣電系電視組
興趣:唱歌、演戲、吃美食
電影作品:《起毛球了》、《給我一隻貓》、《一年之初》等
廣告作品:橘色司迪麥、統一科學麵等
MV作品:劉德華《愛如此神奇》
身價:廣告15~80萬元
資料來源:張榕容

【2006/11/25/蘋果日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w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