渺渺場場爆滿

南韓釜山影展前天隆重開幕,今年因遭逢女星崔真實驟逝,使得氣氛比以往凝重,執行委員致詞時特地表示哀悼之意,而日前傳出流產的女星朴恩惠,則是強打起笑容,穿著一襲藍色禮服出席影展活動。

另外,日本新生代天后上野樹里也帶著她所演出的作品「咕咕也是貓」(暫譯)會南韓影迷,與導演犬童一心步上星光大道的她,手上還抱著出現在片中的小貓,吸引全場目光。

「渺渺」打頭陣成為今年釜山影展第一部放映的台灣片,兩個放映廳都擠爆,觀眾被片中的友情與愛情打動,忍不住頻頻拭淚。

范植偉放電 渺渺超人氣

導演程孝澤(見圖前排左三起)帶著演員張榕容、柯佳嬿與范植偉一起參加映後座談。有一位女觀眾要求酷酷的范植偉「笑一個」,當他從善如流露出笑容,現場立刻發出一片讚嘆聲,輕易征服了高麗妹的芳心。

(文/林曉娟、鄒念祖 圖/澤東)

【2008-10-4/自由時報】

http://www.libertytimes.com.tw/2008/new/oct/4/today-show17.ht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w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