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榕容和柯佳嬿獲釜山影展影迷票選為「最佳新人」獎,導演程孝澤也跟著高興。(華納)

記者鍾明非/台北報導

「台灣的中學女生,都像妳們兩個人一樣這麼可愛嗎?」

新生代導演程孝澤執導的台灣電影「渺渺」,前晚為「香港亞洲電影節」揭開序幕,出品的澤東公司特地向全港媒體介紹旗下兩位新人柯佳嬿和張榕容,沒想到熱情的影迷塞爆會場,使得採訪人數超乎預期的記者擠也擠不進去。

稍早已在南韓釜山影展亮相過的「渺渺」,即將於11月14日於全台上映,兩位女主角柯佳嬿和張榕容清新自然的演出,已獲南韓影迷票選為「亞洲電影之窗最佳新人」,前晚他們在香港首映現場接獲獎座時,直呼不可思議:「像在做夢一樣!」

【2008-10-12/自由時報】

http://www.libertytimes.com.tw/2008/new/oct/12/today-show13.ht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w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