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年世界各地舉辦巡迴演唱會不斷的光良,為了保持最佳的體能狀態,光良勤練健身,除了跑健身房還有游泳這些運動之外,羽毛球是馬來西亞最擅長的球類,因此光良也培養了羽球這項運動興趣。身為馬來西亞人的光良,從小在家鄉就耳濡目染羽球的各項競賽與規則,說起羽球,光良可是驕傲地說:“只要有球的運動我都不行,但是就是羽球我最行!”

日前,光良與友人到羽球場打球。藉由球友介紹一位瘦小的女生教練並對打,打完後,光良才發現原來對方可是2004年雅典奧運女子羽球單打第五名的鄭韶婕!

與鄭韶婕對打的過程中,光良只覺得對方瘦瘦小小地但是球的力道卻很夠。賽後,光良得知對方可是04年雅典奧運女羽單打第五名的選手並且目前世界排名第15的鄭韶婕時,光良則很不服氣地說:“你們找奧運選手來打,我當然會輸呀!”鄭韶婕認為光良的羽球在業餘中算是相當不錯程度的,因為許多邊角的殺球,光良都以非常完美的接球救回。在還未與光良正式對打前,鄭韶婕對光良第一印象是《第一次》的MV中深情的男生,覺得他很會唱歌;接觸後發現光良很親切也很搞笑。

(後面省略)

台灣新浪網
http://news.sina.com.tw/article/20080725/612939.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w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