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幾次想在這裡po一些東西,但腦子總是一團亂
寫沒幾行字隨即停了下來
29號就是評鑑的日子,希望它趕快結束
免得我又被秘書室的人給氣死
感覺校長還滿有心要把學校辦好
但我看啊,他會毀在這群人無能的手上
反正我不管了當天評鑑我也不想再多做些偽裝
我總覺得整件事就是一整個虛偽
所有人都在表演
記得以前讀書時遇到學校評鑑也沒那麼誇張
老師也只是告訴我們遇到貴賓要有禮貌
去系辦閒逛,臨時被叫去使用剪輯室和錄音室給委員看
就這麼簡單,也沒特別的布置或奉承
怎麼來到這間學校,像是快判半出局的爛學校
在做最後的垂死掙扎,死也要辦場華麗又虛假的評鑑
在我心裡,這間學校本來就是學店,產品就是國立的文憑
最近一兩個月,我越來越討厭boss
發現男人只要過了四十,就真的只剩一張嘴!
以前還不覺得他有那麼臭屁
現在只要一見到他就「豆ㄉㄨㄚ」
每件事他都可以自吹自擂
好啦,教育部核可明年系上可招收四技生又能改系名
他現在可臭屁的咧
看到老師就在屁那些他所做的豐功偉業
聽起來就是噁!

昨天晚上一直在幻想我脫離苦海的景象
一邊看著天下雜誌教育特刊
一邊在思考著我要怎麼過接下來的日子
過去的十年我很笨,只能讀書
未來的十年我不想再笨下去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w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