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受不了我媽那迷信的個性
總有一天我要把所有的賣藥電台全燒了
廣播的傳染力實在是太恐怖
得了這種病比癌症還難根治
最恐怖是她常常出於關心我們小孩的健康
省吃節用買了一堆奇奇怪怪來路不明的藥和保健食品
要給我們補身體顧元氣
不吃傷了她的好意
吃了又覺得丟臉

我就不信這些東西吃了就像節目中說得那麼好
治百病、強身體、精神好
如果效果真得那麼好,那為什麼醫生都不拿來開給病人吃?
最誇張的是有的還利用宗教傳教再賣藥
說什麼是神明有加持過的,效果更好
藥盒上面的佛像、標章都要好好保存
挖哩咧!@#$%.....
我的媽呀~求求你醒一醒吧
把那些錢拿去旅行出國不是更好嗎?

有時候我就嗆我媽說
她這些行為根本就是變形的追星族
電台主持人稱他為老師
而老師就是她的偶像
瘋狂地買一堆藥品(明星商品)
還蒐集起買藥品換的點數
就能換到老師加持的錄音帶、法寶
@@ 厚...夠了!
比我當年追星還要撩下去
根本是沒理智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w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