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都在吃泰式料理
原以為無法吃辣的我,也開始接受味蕾的挑戰

8/25高中同學小聚會@師大夜市的雲鄉園
不知道是不是酸辣的東西容易下飯的關係
我總覺得吃不太飽
不過這家味道還不錯
建議他套餐的菜色可以再多加幾道

9/2國小同學會@松江路的泰富豪
由於是吃到飽的收費
加上有男同學的助陣,我們當然沒有禁忌地點餐下去囉
這家店的月亮蝦餅比雲鄉園薄
沾料我還是比較喜歡雲鄉園
不過到覺得這家的海鮮還不錯
有一盤生蝦XXX,我第一次吃,完全沒有腥味喔
當然我這次吃有吃飽啦,還太飽了

其實我小時候也喜歡吃辣啊
可是不知道哪一次吃得太辣,嘴唇腫得跟香腸一樣
猛灌牛奶也沒用
從此之後就覺得吃辣是找罪受又活受罪
說也奇怪以後再吃到一點小辣
就會覺得辣到受不了
沒想到現在我的味蕾又恢復了吃辣的能力,哈哈
一步一步來,相信我也可以挑戰麻辣鍋

: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w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