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時候令人討厭的東西
有很多人都會利用期末考後無聊拼命寫完
而我,永遠都是拖到最後才開始趕!趕!趕!
每次都下定決心一定要提早寫完
但每次都在開學前趕完

以前讀幼稚園時
都羨慕哥哥姊姊都有一大本暑假作業可以寫
印象中,晚飯後我們都窩在爸媽的冷氣房裡
哥哥趴在地板上寫著每天的日記
先畫個大太陽,表示天氣好熱
接著寫下幾句今天發生的事
我就在旁邊亂出點子要寫什麼趣事
其實最讓我羨慕的是,暑假作業裡有好多地方可以塗色
等到我上學後也有暑假作業
我也是先把能填色的地方塗滿
其他要寫字的地方就放著不管,以後再處理
真的好懷念以前的夏日時光喔
無憂無慮的生活莫過如此

現在
我仍然有暑假作業
仍然沒有動力想要去完成它
而且那不是屬於我的暑假回憶
只是為了五斗米

summe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w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